"Killing, I know."杀戮,我懂的。"Another corpse for the pile."又一具尸堆里的尸体。"Ally, enemy... I don't care."友军,敌人,我才不在乎呢。"They'll never find all your pieces."他们永远不会找到你所有的尸块。"More enemies!"更多的敌人!
塞恩台词介绍" />
详细答案:
英雄联盟赛恩台词大全
"Rest is for the living."
活人才需歇息
Upon starting a game
游戏开始时台词
"It's been too long."
已经过去很久了
"Battle... yes!"
战斗。。。好呀!
"When does the killing start?"
什么时候开始杀戮?
攻击台词
"Killing, I know."
杀戮,我懂的
"Another corpse for the pile."
又一具尸堆里的尸体
"Ally, enemy... I don't care."
友军,敌人,我才不在乎呢
"They'll never find all your pieces."
他们永远不会找到你所有的尸块
"More enemies!"
更多的敌人!
"My axe is getting cold!"
我的斧头正在变冷
"I will kill you all!"
我会杀掉你们所有人
"I will break you!"
我会把你粉碎!
"I must be sated!"
我必须得到满足!
"Give me an enemy."
给我一个敌人
"I taste blood in the air."
我在空气中尝到了血的味道
"I'll use their bones to pick my teeth."
我会用他们的骨头来剔我的牙齿
"I will ruin you."
我会毁灭你
While in combat战斗中
"Raise your weapon!"
举起你的武器!
"Your life is mine!"
你的生命属于我!
"I'll pull you apart!"
我会把你撕碎
"I'll rip your head from your spine!"
我会把你的头颅从你脊柱上扯下来!
"Your cries disgust me!"
你的嚎叫令我恶心
"Bleed for me!"
为我流血吧!
"I'll grind you to dust!"
我会把你碾成矽砂!
"I'll drown you in your own blood!"
我要把你淹死在自己的血液之中!
"I'll rip the meat from your bones!"
我会把你的肉从骨头上卸下来!
"Blood will spill!"
血液将会喷洒!
"I'll drink from your skull !"
我将以你的颅骨为杯
"Drink their blood!"
饮尽他们的血液!
"Run from me!"
从我身边滚开!
"I'll whet my axe on your bones!"
你的骨头会被用来擦拭我的利斧
While revived by Glory in Death被动复活时
"Blood!
鲜血!
"War!"
战争!
"Kill!"
杀!
"Bleed!"
流血!
"Die!"
死吧!
"Maim!"
残废!
"Tear!"
撕裂!
"Crush!"
粉碎!
行动中台词
"I... do not bleed."
我。。不会受伤(流血)
"What am I?"
我是什么?
"No... pain... no... feeling... but hunger..."
没有痛苦,没有感觉,只有饥饿
"Why do I feel... nothing?"
为什么我什么都感觉不到?
"What toll have I paid?"
我付出了何等代价?
"These wounds bring no pain."
这些伤口没有痛楚
"This hunger... it gnaws."
这种饥饿感,折磨着我
"The quiet... eats at me."
寂静。。正在吞噬我
"Where are they?"
他们在哪?
"How many battles have I won?"
我已经赢得了多少场战斗?
"I hate this waiting."
我讨厌这种等待。
"Where is the thrill of carnage?"
令人心潮澎湃的屠杀在哪?
"I need a slaughter!"
我需要一场屠杀!
"Always marching."
永远在前进。
战斗中台词
"Forget the faces of the slain."
已经忘却所杀之人的面孔了
"Slay the strong, trample the weak!"
杀掉强者,践踏弱者!
"Blood is the wine of victory."
鲜血是胜利的美酒
"Cowardice will be met with death."
懦弱将会招致死亡
"Noxus suffers no cowards."
诺克萨斯没有懦夫
"Death had its chance."
死亡得到了它的机会
"Only cowards fear death."
只有懦夫恐惧死亡
"Victory is soaked in blood."
胜利即是浸泡于血海之中
"Break their will and their bones."
打碎他们的意志以及骨头。
"Winning is like breathing."
胜利就像呼吸一样
"Our drums will drown out their screams."
我们的战鼓(声)将会淹没他们的嚎叫
玩笑台词
"I had a funny bone, then I crushed it. Laugh, worm!"
我曾经有一块很有趣的骨头,然后我粉碎了它。快笑呀,蠕虫!
"The mewling of your orphan children amuses me! How's that for funny?"孤儿们的哭喊取悦了我!这个很有趣吧?
"It's murdering time!"
现在是杀人时间!
"Your puny body is the only joke here."
你那微不足道的身体是这里唯一的笑话
"Your... puny body is the only joke here."
你那。。微不足道的身体是这里唯一的笑话
Joking near an enemy Jarvan IV 对嘉文的特殊笑话
"You look just like your ancestor: dead!"
你看起来就好像你的祖先一样,死了。
"How many Jarvans must I kill?"
我还要杀死多少嘉文?(来自于贝奥武夫 How many monsters must I kill?)
"Four Jarvans, and you're all still failures! That is funny."
4个嘉文,到了你依旧在失败!真是有趣。
Joking near an enemy Urgot 对厄加特的特殊笑话
"Why don't I have coverage for prosthetics?"
为什么我没有修复(手术)保险?
"So, uh, Urgot. We can't hang out any more. I'm cool now."
所以说,嗯,厄加特。我们不能再一起出去玩了,我现在长帅了。
嘲讽台词
"You reek of fear!"
你充满了恐惧!
"Come out and die!"
出来受死!
"Your bones will pave my road to glory!"
你的骨头将会铺平我的荣耀之路!
"More grist for the mill of war!"
更多战争磨坊中的谷物!
"Your snapping bones are music to my ears!"
你骨头断裂的声音对于我的耳朵来说就如同音乐一般美妙
"I don't care what your name is!"
我才不在乎你的名字是什么!
Taunting an enemy Galio 对加里奥的嘲讽
"I know you... I want to remember killing you!"
我认识你。。。我想记起来该如何杀掉你!
"Time to cut your strings, puppet!"
是时候切断你的操控线了,傀儡!
"One of us will finally die today!"
今天我们之中必有一人会倒下!
"We've clashed a thousand times... no more!"
我们已经打过无数次了。。够了!
Taunting an enemy Jarvan IV 对嘉文四世的嘲讽
"I killed you once... I'll kill you again!"
我杀过你一次了,现在我要再杀一次
"I'll plant that banner in your corpse!"
我会把那面旗帜插到你的尸体上!
"Next in line, next to die."
下一任国王,下一个去死
"Today, we'll see if ghosts can bleed."
今天,我们来看看鬼魂是否也会受伤(流血)
对卡尔萨斯的嘲讽
"Even death trembles before me."
就算是死亡也要在我面前颤抖
对潘森的嘲讽
"You will be privileged to die... under my boot!"
你会很荣幸的死在。。我的靴子下
Taunting an enemy Swain 对斯维因的嘲讽(信k的不能和t的在一起)
"You are not my general!"
你不是我的将军!
"I am not your Pawn, Swain!"
我不是你的棋子,斯维因!
"You are weak, Swain! You are no leader!"
你很弱,斯维因!你没资格当领袖!
使用湮灭粉碎时台词
"Shatter earth and bodies!"
粉碎大地还有肉身!
"Broken stone, broken bones!"
破碎的石块,破碎的骨头!
"Quake and die!"
颤栗然后死去!
"Die and be silent!"
死去然后保持安静!
"Feel that?"
感觉到了吗?
"Crumble!"
破!
"You are worms!"
你们都是蠕虫!
"A black eye for the earth!"
大地上的黑眼!
"Even the ground trembles!"
就连大地都要颤抖!
"Leave no stone unbroken!"
一块完整的石头也不留下!
"You're nothing!"
你什么都不是!
Upon casting Soul Furnace 开启灵魂熔炉
"My blood burns."
我的血液正在燃烧(我的血液沸腾了或者我的热血在燃烧)
"I feel no pain!"
我感觉不到疼痛!
"Is that all?"
这就是全部的?
"Think you can take me?"
你以为可以干掉我?
"You can't even scratch me!"
你甚至不能擦到我!
释放灵魂熔炉台词
"I hear the screams!"
我听到了尖叫!
"The din of the dying!"
死亡的喧闹声!
"Heat... and... rage!"
燥热。。。还有。。。愤怒!
"Fire in my veins!"
火焰藏于我的静脉之中!
使用杀戮咆哮台词
"Out of my way!"
滚!
"Worms!"
蠕虫!
"Scatter!"
滚开!
"You can't hide behind lackeys!"
你不能躲在杂兵的后面!
While in combat战斗中
"Pathetic!"
可悲!
"You're mine!"
你是我的!
"Get up! Fight!"
起来!战斗!
"Is this what passes for war?!"
这就是战争之道吗?
释放大招台词
"Chaaaaaaaarge!"
冲啊啊啊啊啊啊!
"Noxus!"
诺克萨斯!
"I'll crush you all!"
我会粉碎你们所有人!
"Dieeeeee!"
死吧!
"Nothing will stop me!"
没什么可以阻止我!
"Vermin!"
可怜虫!
"I! Am! War!"
我!就是!战争!
"Cowards!"
懦夫!
"Murder!"
杀戮!
"Every step will crack the earth."
每一步,都会让大地破裂
"Good enough to stomp insects."
对于践踏那些小虫来说这已经不错了
Upon buying Frozen Heart 购买冰心
"This will stop their flailing!"
这将会停止他们的鞭打!
"Do you feel a shiver down your spine?"
你感觉到你的脊柱正在颤抖吗?
"Ah... cold fear."
啊,寒冷恐惧
Upon buying Frozen Mallet 购买冰锤
"I'll shatter the gates of Demacia with this hammer!"
我会用这柄战锤砸开德玛西亚的大门!
Upon buying Iceborn Gauntlet购买冰拳
"Cold as the grip of death!"
如同死亡的拥抱一般寒冷!
"I'll feel their bodies grow cold."
我会感觉到他们的身体慢慢变冷的
Upon buying Infinity Edge 购买无尽
"This will sever a thousand heads."
这个够砍1000个脑袋了。
Upon buying Maw of Malmortius 购买大饮魔刀
"Spells... hmph."
魔法。。哼
放眼台词
"Show me the enemy."
把敌人展示给我看
"Let them sneak, then let them die."
让他们偷窥,然后让他们去死
"A trap for vermin."
给可怜虫们的陷阱
回城台词
"This battle is done."
这场战斗已经结束
"They can cower a little longer."
他们还可以再畏缩一下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台词)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
完成回城后台词
"The enemy awaits."
敌人们在等待着
"There's death to deal."
为我流血吧!
关注LOL王者(lolwz173.com)资讯站,获取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相关的攻略信息,《lolwz173》com让你的电竞热情在这个夏日燃烧!!